通知公告
  • 2024
    01.08
       关于中心实验室2024年寒假开放服务通知   各位师生: 为及时满足师生科研需求,保障广大师生科研工作顺利推进,中心实验室将一如既往全力开展优质、高效的分析测试服务工作。参照学校寒假工作安排,现将中心2024年寒假开放服务安排通知如下:   1、中心将在2024年1月24日至2月9日,以及2月18日至2月21日期间安排轮值,中心安排技术人员值班开放仪器(法定节假日及周末除外)。师生可通过“汕头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(http://zxsys.stu.edu.cn/genee/)预约;委托测试按需开放,仪器使用需至少提前三天预约,预约后请与仪器管理员确认情况,中心将尽力满足师生的测试需求。 2、2月10日至2月17日春节期间,原则上不开放仪器预约使用。如有紧急科研或论文返修的分析测试需求,请提前与值班老师沟通联系。 3、杜绝非预约项目无关的人员进出实验室。 4、寒假值班地点及电话: 值班地点:高水平实验楼A座202室 业务办值班及联系电话:0754-86502740   欢迎各位老师、同学前来送样测试。   汕头大学中心实验室(分析测试中心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4年1月8日     中心实验室2024年寒假仪器开放时间安排表.docx  
  • 2023
    11.24
    透射电子显微镜原理与应用          
  • 2023
    11.24
    本中心的液相色谱-质谱联用仪已恢复正常使用,即日起,需要使用液相色谱-质谱联用仪的老师和同学,请登录预约系统进行预约。 
进入仪器预约系统
仪器总数
正在实时监控
正在使用
待机中
故障
00
中心实验室
共入网:0 已开放:0 总价值:0 万元
00
医学院
共入网:0 已开放:0 总价值:0 万元
校外用户
校内用户
管理员
仪器设备 更多 >